關於我們

About Us

「巨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自1995年創立以來,秉持服務客戶的一貫宗旨,依循誠懇、負責、專業、信用的品質政策,誠懇售後服務、負責施工規劃、專業技術創新、信用品質保證,竭力投入經營競爭激烈的市場,滿足高科技化、多元化的企業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巨力工業本朝多元化發展目標,以專業設備技術致力於冷凍庫、側拉門、冷凍庫庫體、及通信機櫃與無塵無菌室隔間板等多種產業領域中,追求自我突破,確保品質第一、提昇效率與競爭力,以期許創造更大的經濟績效與更好的服務品質。 巨力工業衷心期望以長期在無塵室、通信機櫃、冷凍庫低溫設備方面的工程經驗、及生產技術,帶給顧客符合世代需求的嶄新系統與優良產品。在未來展望哩,期望能因應廣大的消費市場多元與精密的需求,提供消費市場更精美無暇的服務品質。 巨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針對傳統冷凍庫體之改良,延展至大型物流倉儲、現代化菇菌養殖場,及無塵無菌室專用各類型耐燃、防火隔間板材之設計規劃、製造生產組裝施工,皆能力求整體品質的創新與提升,長期以專業的技術基礎、材料的分析規劃、精實的估價作業、負責的施工品質、堅持的品質保證、誠懇的售後服務 回饋顧客!

自製自銷

1.專業設計及製造經驗技術,提供高品質、高效能的產品。

2.大型組合式冷凍庫體整體規劃設計施工。

3.專業施工、品質保證,完善的服務及維修保養,提供業主有保障的冷凍設備。

營業項目產品

1.科技廠房 金屬無塵隔間工程設計施作

2.食品廠房、物流倉儲、菇菌場庫體工程設計施作

3.GMP廠房 大型組合冷凍庫體保溫板

4.通信機櫃工程設計施作

5.大型冷凍庫 手/電動側拉門